黃芳彥身亡!生前親密「摟抱甜笑女」 親弟曝精彩美國生活

記者趙蔡州、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2008年遭通緝逃往美國,不料28日傳出他陳屍在美國加州的車內,外界一度傳出他是舉槍自盡。針對黃芳彥死訊,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表示,哥哥在美國其實日子過得不錯,台美兩地都有數名紅粉知己,加上近年來生活比較平穩,應該不可能會突然想輕生。

記者趙蔡州、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2008年遭通緝逃往美國,不料28日傳出他陳屍在美國加州的車內,外界一度傳出他是舉槍自盡。針對黃芳彥死訊,黃芳彥的弟弟黃重彥表示,哥哥在美國其實日子過得不錯,台美兩地都有數名紅粉知己,加上近年來生活比較平穩,應該不可能會突然想輕生。

黃芳彥身亡!生前親密「摟抱甜笑女」 親弟曝精彩美國生活

▲74歲黃芳彥逃往美國後,在美生活多采多姿,經常與紅粉知己常打高爾夫。(圖/黃重彥提供)

黃重彥表示,他28日上午才收到電話通知,哥哥黃芳彥在美國加州不幸過世,他非常震驚也相當難過。針對外界一度傳出黃芳彥是輕生死亡,他認為哥哥近年來生活比較平穩,應該不可能會突然想輕生,「連車內有沒有槍也不知道,現在也都還在瞭解,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啦。」

黃芳彥身亡!生前親密「摟抱甜笑女」 親弟曝精彩美國生活

黃芳彥身亡!生前親密「摟抱甜笑女」 親弟曝精彩美國生活

▲黃重彥表示,他28日早上接獲姪子電話,才得知哥哥黃芳彥過世的消息。(圖/黃重彥提供)

黃重彥透露,哥哥在美國其實都有人陪伴,經常約「紅粉知己」一起去打高爾夫球,台灣也會有人會飛到美國,直到去年(疫情因素)才開始沒有飛。他說,哥哥雖然年紀大了,但身體保養得很好,晚上會小酌兩杯,平常會吃安眠藥入睡,吃有十幾年了,可能是因為酒精與藥一起服用,不耐藥性才會發生意外。

黃芳彥的兒子表示,黃芳彥平常是自己一人獨居,因為突然失蹤三四天,親友找不到人報警、也到各大醫院通報,後來才發現是陳屍在自家後院停車場,人就躺在駕駛座上,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