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穎放話下個月登記! 準備當媽甜喊:希望有小生命到我肚子裡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李佳穎日前跟KID被瘋傳交往,她今(28日)出席活動時笑說,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人關心,但其實她私下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,下個月就要滿38歲的她也開始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「我希望結婚跟生小孩同時進行!」有意在生日那天登記結婚。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李佳穎日前跟KID被瘋傳交往,她今(28日)出席活動時笑說,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人關心,但其實她私下有穩定交往的圈外男友,下個月就要滿38歲的她也開始準備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,「我希望結婚跟生小孩同時進行!」有意在生日那天登記結婚。

李佳穎放話下個月登記! 準備當媽甜喊:希望有小生命到我肚子裡

▲李佳穎想在生日那天登記結婚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說到結婚生子,李佳穎表示,「非常希望有小生命到我肚子裡!我2月14日就要滿38歲了,有比我預期的晚了1年,如果可以希望40歲以前順利懷孕,完了!說出來壓力就來了。」

私下不走浪漫派的李佳穎,最怕求婚、辦婚宴被祝福這種尷尬場合,她打算跟另一半找個有意義的日子登記結婚就好,搞不好就是自己的生日,「我其實很害怕浪漫,我想像過辦婚禮站在台上被祝福有多尷尬,不知道要分享什麼,希望人生大事不要造成我的尷尬就好。」但假如爺爺奶奶希望她辦婚宴,她還是會按照家人意思。

李佳穎放話下個月登記! 準備當媽甜喊:希望有小生命到我肚子裡

▲李佳穎出席手錶活動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至於會不會真的在2月14日登記?她說,「我覺得有可能…我希望啦!或是七夕,選一個最近的節日,我其實也滿喜歡聖誕節,但我不想再等一年了!」李佳穎也說,她結婚不會特別公布,馬上尷尬癌發作,「我不知道怎麼講這件事欸,但你們問我我就會講了,搞不好下個月見面就會說欸!我結婚了哦!」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