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四貼爸嗆「撞我啊!」 火爆貨車下一秒狠心輾壓1家4口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台中市太平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行車衝突,33歲鄭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中山路四段時,疑似為了停車與一名載著一家四口的葉姓騎士發生糾紛,過程中葉男疑似向他挑釁「你撞我啊」,氣得他立刻踩油門直接猛衝機車,完全不顧葉男一家人的生命安全,警方趕到將他帶回派出所並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行車衝突,33歲鄭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中山路四段時,疑似為了停車與一名載著一家四口的葉姓騎士發生糾紛,過程中葉男疑似向他挑釁「你撞我啊」,氣得他立刻踩油門直接猛衝機車,完全不顧葉男一家人的生命安全,警方趕到將他帶回派出所並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事件發生於16日下午5時30分左右,鄭男駕駛小貨車沿中山路四段往太平方向前進,行經中山路139巷口時準備停靠路邊,碰上前方正在等紅燈的「四貼騎士」葉男,他就緊貼對方的機車示警,希望葉男能讓出空間,不料此舉葉男不滿,雙方就在街上爆發激烈口角。

台中四貼爸嗆「撞我啊!」 火爆貨車下一秒狠心輾壓1家4口

▲鄭男疑似不滿葉男挑釁,暴走踩油門衝撞對方,導致葉男一家四口輕傷,波及另外3輛汽機車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衝突過程中,葉男疑似向他挑釁「你撞我啊」,導致他瞬間失去理智,不顧葉男機車上還有6歲、7歲孩子及妻子,怒踩油門直接撞了上去,第一次僅輕微碰觸,他倒車後又撞擊第2次,這一次造成葉妻與機車倒地,並且波及另外1輛汽、2輛機車,他見狀隨即想逃離現場,不過被附近民眾包圍阻止。

警方表示,他們獲報趕到現場時,鄭男情緒激動不肯配合,甚至還嗆聲「他先挑釁的,你壓我幹嘛」等,他們見狀只好強行壓制,將對方帶回派出所偵辦。警方調查,事件造成葉男右腳腳踝受傷送醫,其餘3人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,雙方檢測後均無酒駕情事,全案後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男送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