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寒流低溫 桃園「一日5死」!上廁所突斷氣、趴著猝死

記者柯振中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寒流來襲,全台各地急凍,氣溫冷得讓人受不了。桃園市10日共發生5起猝死案例,從中午12點到下午5點之間,就有3人不幸喪命,其中一名患者趴臥時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嚇壞了親友。

記者柯振中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寒流來襲,全台各地急凍,氣溫冷得讓人受不了。桃園市10日共發生5起猝死案例,從中午12點到下午5點之間,就有3人不幸喪命,其中一名患者趴臥時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嚇壞了親友。

寒流來襲後,全台各地上百人猝死,最年輕的患者年僅16歲。根據消防局統計,桃園10日清晨5點至下午5點之間,一共發生5起猝死案例,其中有患者在家中的浴室上廁所,突然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被送往敏盛醫院救治,依然沒有挽回性命。

▼氣溫愈來愈低,民眾要注意保暖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快訊/寒流低溫 桃園「一日5死」!上廁所突斷氣、趴著猝死

從10日中午12點到下午5點為止,一共有3名男子不幸喪命,年齡介於65歲到88歲之間,其中一名患者趴臥時突然失去呼吸心跳,送往國軍醫院救治後不治身亡,至於是否是低溫導致猝死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隨著氣溫愈來愈低,各地猝死意外頻傳,民眾務必注意保暖,避免溫差過大的環境,身體若有不適,應該即時就醫,以免發生遺憾。

快訊/寒流低溫 桃園「一日5死」!上廁所突斷氣、趴著猝死

▲寒流低溫來襲,桃園10日截至下午5點為止,一共5人猝死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