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西門町徵砲友」被帶回警局! 橫綱凱咪首發聲甜讚:警察都暖男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網紅橫綱凱咪和SWAG主播黎兒30日到西門町拍影片,舉著紙牌徵求「乾淨溫柔、13↑砲友」,然而驚動警方,被帶回警所偵辦。橫綱凱咪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這就是做個社會實驗,請大家不必驚慌,還誇讚西門町派出所的警察是「暖男」。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紅橫綱凱咪和SWAG主播黎兒30日到西門町拍影片,舉著紙牌徵求「乾淨溫柔、13↑砲友」,然而驚動警方,被帶回警所偵辦。橫綱凱咪晚間在臉書發文,透露這就是做個社會實驗,請大家不必驚慌,還誇讚西門町派出所的警察是「暖男」。

「西門町徵砲友」被帶回警局! 橫綱凱咪首發聲甜讚:警察都暖男

▲橫綱凱咪回應西門町舉牌徵砲友。(圖/翻攝自橫綱凱咪臉書、PTT)

橫綱凱咪PO文向粉絲報平安:「這一起社會實驗在今天好像又好多媒體報導了,但各位大大們別慌,明年就會有驚喜了。然後就是,今天好冷喔。」雖然去警局走了一遭,但她甜誇「西門町派出所警察大大都暖男而且滿帥的」,笑說是新發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「西門町徵砲友」被帶回警局! 橫綱凱咪首發聲甜讚:警察都暖男

▲SWAG主播黎兒跟橫綱凱咪一起到西門町舉牌。(圖/翻攝自SWAG Instagram)

橫綱凱咪30日跟黎兒一起上街舉牌,連同3位拍攝工作人員被帶回派出所,供稱舉牌是為了行銷個人知名度,做完筆錄後,被警方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。她的經紀人則對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舉牌是為SWAG拍攝前導片,主要是做社會實驗,至於影片後續如何進行還未定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