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騎士夜闖國道遭輾「屍塊爛碎」難辨!多車駕駛報案:我壓到了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國道1號北上185.8K、台中王田南屯段今(27日)凌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誤上國道,遭到來車撞擊、當場輾斃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騎士已經明顯死亡,且遺體遭到多部車輛輾壓慘不忍睹,根本已經無法辨識外觀、性別等,目前死者身分仍然成謎。

記者李忠憲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國道1號北上185.8K、台中王田南屯段今(27日)凌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誤上國道,遭到來車撞擊、當場輾斃。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騎士已經明顯死亡,且遺體遭到多部車輛輾壓慘不忍睹,根本已經無法辨識外觀、性別等,目前死者身分仍然成謎。

台中騎士夜闖國道遭輾「屍塊爛碎」難辨!多車駕駛報案:我壓到了

▲機車騎士誤闖國道遭輾斃,警方出動防撞車到場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指出,凌晨3時35分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國道1號185.8K處有機車疑似誤闖國道,倒於外側路肩,警方立即派員趕往現場,並出動緩撞車警戒。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,該名機車騎士已經遭到車輛輾壓明顯死亡,現場停留的一部聯結車駕駛也坦承,右側前輪確實有輾過死者。

警方事後封閉中線車道及外側車道處理事故,經初步勘察,發現死者遭到多部來車接連輾壓,遺體已碎爛成多塊屍塊、慘不忍睹,根本無法辨認外觀、性別;未確認死者身分,警方轉從機車車牌連繫車主,經查該機車為吳姓男子所有,惟警方致電、或住址訪查皆未有所獲,連繫吳男胞姊也無人接聽,只好先行聯繫殯儀館進行屍體處理。

該處事故路段經清理後已於今晨6時38分恢復通車,稍早吳男胞姊也回電,目前正協助警方釐清死者是否為車主吳男;另一方面,本案至少有3、4部車輛駕駛報案表示疑似輾壓過死者,警方也立即請其配合調查,確切事故原因、死者身分正在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▼警方到場時騎士已遭輾斃,屍塊支離破碎,根本無從辨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台中騎士夜闖國道遭輾「屍塊爛碎」難辨!多車駕駛報案:我壓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