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挺孕肚」無預警報喜! 點開第1秒…粉絲全嚇瘋:太震撼

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蔡依林日前結束高雄6場「Ugly Beauty」巡迴演唱會後,就預告將推出歌迷敲碗2年的《甜秘密》MV,今晚(16日)終於釋出MV,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,果真才播出第1秒就讓全網嚇傻,紛紛留言大嘆「真的太多驚喜!」、「雞皮疙瘩了」、「根本就是電影等級」、「太屌了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記者翁子涵/綜合報導

蔡依林日前結束高雄6場「Ugly Beauty」巡迴演唱會後,就預告將推出歌迷敲碗2年的《甜秘密》MV,今晚(16日)終於釋出MV,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,果真才播出第1秒就讓全網嚇傻,紛紛留言大嘆「真的太多驚喜!」、「雞皮疙瘩了」、「根本就是電影等級」、「太屌了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蔡依林「挺孕肚」無預警報喜! 點開第1秒...粉絲全嚇瘋:太震撼

▲ 蔡依林在《甜秘密》MV大談人魚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蔡依林《甜秘密》MV第一秒出現的,正是百萬YouTuber「老高與小茉」,起初他倆一現身,粉絲都驚嚇以為是廣告,沒想到老高與小茉正是為故事說書揭開序幕,窺探漁村小鎮裡不為人知的美人魚秘密,驚喜彩蛋讓粉絲直呼實在太有創意,而蔡依林在MV中飾演小時候在海邊游泳遇到鯊魚攻擊,後來幸運被鯨豚解救,但鯨魚也因而喪命,從此她便成了鯨豚迷。

蔡依林「挺孕肚」無預警報喜! 點開第1秒...粉絲全嚇瘋:太震撼

▲▼ 蔡依林釋出《甜秘密》MV,多重彩蛋讓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蔡依林「挺孕肚」無預警報喜! 點開第1秒...粉絲全嚇瘋:太震撼

而漁村一次舉辦獵殺鯨豚的豐收盛典,蔡依林提早先走後,也意外被朋友發現不為人知的秘密,原來她大談人魚戀,不料卻引來殺機,再度和心愛的鯨豚天人永隔,事隔多月後,蔡依林也挺著孕肚現身漁人酒吧,並誕下人魚寶寶,也為MV劇情留下伏筆,精緻、精彩又令人目不暇給的MV劇情,讓苦等的粉絲激動嗨喊「太前衛了!完全顛覆想像」、「不愧是國際蔡」、「竟然是老高!我以為老高又接了什麼廣告業配」、「太震撼了!結束的時候嘴巴依舊張著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