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痛毆潑水+反鎖陽台」凍死懷孕女友! 網紅超慘下場曝光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俄羅斯YouTuber斯塔(Stas Reshetnikov)2日為了獲得觀眾打賞,將懷孕的女友瓦倫蒂娜(Valentina Grigoryeva)反鎖室外陽台長達15分鐘,女友因不敵攝氏0下低溫死亡造成悲劇。如今案件最新進度曝光,他可能面臨15年刑期。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俄羅斯YouTuber斯塔(Stas Reshetnikov)2日為了獲得觀眾打賞,將懷孕的女友瓦倫蒂娜(Valentina Grigoryeva)反鎖室外陽台長達15分鐘,女友因不敵攝氏0下低溫死亡造成悲劇。如今案件最新進度曝光,他可能面臨15年刑期。

「痛毆潑水+反鎖陽台」凍死懷孕女友! 網紅超慘下場曝光

▲俄直播主斯塔凍死女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有目擊者和法醫指出,在直播中斯塔還對女友瓦倫蒂娜施暴,向對方摔3下巴掌,在頭部和臉上留下多處瘀青,之後又往僅穿單薄內衣褲的女友身上潑水,反鎖室外陽台。期間,女友嘗試要拿外套取暖,卻遭他狠心搶走說:「妳需要清醒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發現女友沒了呼吸心跳,斯塔曾打電話求救,並將女友遺體放置沙發,持續直播長達2小時,連醫護人員和警察到場,宣布女友「已經死亡」的瞬間也被轉播出去,而後還有觀眾打賞。

「痛毆潑水+反鎖陽台」凍死懷孕女友! 網紅超慘下場曝光

▲醫護人員到場宣告斯塔女友死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斯塔目前已經遭莫斯科調查單位拘留,將因嚴重人身傷害導致死亡的情況進行調查,可能面臨長達15年的刑期。

對此,女權人士抨擊YouTube平台「縱容暴力現場散佈」,並說「觀眾打賞給殺人兇手,這種情況必須停止」。提醒影音平台應該落實對內容的審查制度。俄羅斯當地也出現許多聲浪,呼籲應該緊急管制暴力的實況直播,避免兒童觀看。YouTube則表示「這種內容不被允許出現在平台上,已經關閉斯塔的帳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