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妝夭后37歲癌逝!164字遺言全文公開:最放不下孩子 3萬人哀悼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「仿妝夭后 Yui」今年6月才在臉書公布她「肺腺癌4期」的消息,昨(11)日晚間10時左右,弟弟用她的帳號代為公布死訊,發出事先準備好的遺言,也提到最不捨4歲的女兒,貼文目前已累積3.3萬人按讚,對她的離去感到惋惜。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知名部落客「仿妝夭后 Yui」今年6月才在臉書公布她「肺腺癌4期」的消息,昨(11)日晚間10時左右,弟弟用她的帳號代為公布死訊,發出事先準備好的遺言,也提到最不捨4歲的女兒,貼文目前已累積3.3萬人按讚,對她的離去感到惋惜。

仿妝夭后37歲癌逝!164字遺言全文公開:最放不下孩子 3萬人哀悼

▲ Yui昨日下午逝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仿妝夭后 Yu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Yui得年37歲,弟弟昨日公開她往生的消息,並代為貼出她的遺言,「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,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,去當小天使了。」

Yui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、陪伴,「希望我曾經的存在有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美好,也希望這份美好可以延續下去,畢竟最放不下的還是孩子」,只希望女兒能健康、平安的長大。

Yui最後寫道,「這一次真的再見了,下台一鞠躬」。貼文發布10小時,已經累積超過3.3萬人按讚,6千多則留言,不少網友不捨表示,「默默追蹤妳好多年了,謝謝妳曾帶來的所有美好,辛苦了」、「謝謝妳的正面積極能量分享生活點滴,離苦得樂,珍惜生命的一切」、「關注您好久看到這個消息心好酸,一路好走,塔口醬一定會平安長大的,放心當天使去,感謝您帶給我們粉絲美麗的回憶」。

▼Yui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仿妝夭后 Yui)

如果你們看到這篇貼文,就表示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,去當小天使了。   不用覺得傷心,相反的要為我感到開心,因為我終於能夠脫離痛苦的疾病地獄,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!…

由 發佈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