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竹北逃脫犯籍斯瀚抓到了…4人落網!1女中彈 1人仍在逃

記者郭世賢、陳凱力/新北、新竹報導通緝犯籍斯瀚9日晚間由警方戒護送醫,未料其女友和朋友早就在急診室埋伏,趁機突襲推倒員警後,成功將該名通緝犯帶走。對此,在逃亡了21小時之後,稍早籍斯瀚也於基隆堵南街一帶被逮落網。據了解,包含籍斯瀚在內的4人已落網,而其中一女腿部中彈。此外,目前仍有一人還在逃。

記者郭世賢、陳凱力/新北、新竹報導

通緝犯籍斯瀚9日晚間由警方戒護送醫,未料其女友和朋友早就在急診室埋伏,趁機突襲推倒員警後,成功將該名通緝犯帶走。對此,在逃亡了21小時之後,稍早籍斯瀚也於基隆堵南街一帶被逮落網。據了解,包含籍斯瀚在內的4人已落網,而其中一女腿部中彈。此外,目前仍有一人還在逃。

 快訊/竹北逃脫犯籍斯瀚抓到了...4人落網!1女中彈 1人仍在逃

▲籍斯瀚落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據了解,消防於13時41分接獲新竹縣刑大報案,堵南街中油加油站前有通緝犯受到槍傷(女性、30多歳、大腿中槍、意識清楚),而消防局派遣百福91救護車前往,並通知基隆市警局,於13時58分將傷患送往長庚。

對此,新竹縣警察局局長吳敬田表示,今天下午1340在基隆七堵逮捕籍、陳、賴、曾4人,而逮捕過程受阻攔,擊中曾女腿部。對此,警方也表示,有疏失部分,由警察局督察科、新竹地檢署釐清刑事責任,脅持強迫部分會釐清,任何方面都會負起該有的責任。

【相關新聞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