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經雲

▲對於老婆無理的要求,原PO感到很傻眼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工程師心痛指出,和妻子結婚之後,薪水全部轉交給對方處理,原本的580萬存款被花到剩下6萬元,結婚期間提出許多無理的要求,婚後態度越來越冷淡,讓他感到心寒,認為自己是「提款機兼回收桶」,懷疑肚子中的小孩不是他的,「等小孩出生後一定會去驗DNA。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婚姻」發文,為了滿足妻子金錢上的慾望,答應主管提出的要求,在疫情期間到國外出差三個月,回台後可以領月薪30萬。回台後,妻子要求把攜帶出國的衣物及物品全部丟掉,連皮夾都要丟,「妳怕感染要求我全丟,但卻不願意來接我,連幫我買新的都不願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他指出,因為存款只剩下6萬元,因此才接下出差的工作,可以拿到更高的薪資,讓妻子住好一點的月子中心,沒想到回國後卻被冷漠對待,隔離的14天期間,都是原PO主動打電話給妻子,冷漠的態度讓他忍無可忍,下定決心「一定會驗孩子DNA」

財經雲

▲對於老婆越來越冷淡的態度,他不禁懷疑肚子裡的小孩是不是他的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婚前妻子就提出各種無理的要求,要在五星級飯店宴客,聘金要88萬,鑽戒要一克拉,房子必須買在竹北等。婚後,妻子甚至直接把工作辭掉,說「必須由她管錢」,要原PO把每月8到12萬不等的薪水轉到她的戶頭,並只給2萬生活費。

對於妻子的無理行為,他越想越不對,「人家都說竹科工程師是資源回收桶,妳的態度讓我不斷思考未來發展了,越來越覺得帽子越來越綠,我已經決定等出生時我一定會去驗DNA,是我的我就負責,不是我的別怪我心狠。」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都看傻眼,「這老婆有點誇張了」、「580萬剩6萬!你太天真了」、「看來版大可能不知不覺進了資源回收業了」、「新竹驗DNA很盛行啊」、「兄弟,到底是要驗什麼?不管是不是你的種,這個婚都一定要離」、「遇到詐騙集團了吧」、「DNA要驗,錢的流向也要查清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