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經雲

▲蘋果為觸控有問題的iPhone11推出免費維修服務。(圖/翻攝 Apple YouTube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蘋果在官網公告,將為觸控有問題的iPhone 11提供顯示屏模塊的更換計劃;部分有問題的設備,是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之間製造的,如果用戶設備符合官網列出的條件可免費維修,可通過檢查其序列號來檢查其電話是否符合。

若驗證設備符合這項計劃,用戶可通過以下3種方式進行屏幕的更換維修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第一,查找蘋果授權服務提供商。

第二,在Apple零售店預約。

第三,透過電話或對談聯絡Apple 支援、安排維修事項。

蘋果也表示,替換程序不涵蓋其他型號,如iPhone 11 Pro。

《CNBC》報導,iPhone 11於2019年9月首次發佈,蘋果執行長庫克在1月提出,iPhone 11是那年12月季度中最暢銷的型號;蘋果日前公布第四財報,iPhone手機銷售收入為264.4億美元,與去年同期333.62億美元相比,下降了20.7%,iPhone銷售額佔該季度蘋果總收入的40.8%,該公司在10月推出並開始銷售幾種新的iPhone 12型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