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直播害死懷孕女友…施酷刑被起底「噴辣椒噴霧」 伴屍哭吼2小時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俄國一名30歲男直播主斯塔(Stas Reshetnikov)於2日為了滿足粉絲「斗內」要求,將懷孕中的28歲女友瓦倫蒂娜(Valentina Grigoryeva)反鎖陽台數小時,導致女友遭凍死。而他過去曾對女友噴灑辣椒噴霧,惡行被挖出令人髮指。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俄國一名30歲男直播主斯塔(Stas Reshetnikov)於2日為了滿足粉絲「斗內」要求,將懷孕中的28歲女友瓦倫蒂娜(Valentina Grigoryeva)反鎖陽台數小時,導致女友遭凍死。而他過去曾對女友噴灑辣椒噴霧,惡行被挖出令人髮指。

網紅直播害死懷孕女友…施酷刑被起底「噴辣椒噴霧」 伴屍哭吼2小時

▲網紅害死懷孕女友,一屍兩命還繼續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外媒報導,斯塔當時開直播,為了獲得粉絲支付1000美元(約新台幣2萬8000元),將懷孕女友瓦倫蒂娜鎖在零下幾度的一樓戶外陽台,且女友當時僅穿單薄的內衣褲。他在直播途中發現女友氣絕,將遺體拖進屋內,且叫吼著「瓦倫蒂娜,妳還活著嗎?我的甜心,怎麼了」、「親愛的,說話啊。可惡,我聽不到她的心跳聲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死了」,接著對著鏡頭說「各位,沒有脈搏……她臉色好蒼白,她沒有呼吸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隨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瓦倫蒂娜死後2小時直播仍持續進行。此外,斯塔過去也在直播中,向女友噴灑辣椒噴霧,死者的友人得知噩耗後表示「實在太殘酷了!」據了解,瓦倫蒂娜11月上旬才透露已經懷孕。

網紅直播害死懷孕女友…施酷刑被起底「噴辣椒噴霧」 伴屍哭吼2小時

▲女友瓦倫蒂娜曾遭男友噴辣椒噴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