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婆相識12年!短腿萌物1周取代地位 他嘆:我該叫醒誰

▲老公看到自己的位置在短短一周內被愛犬占領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廖國益提供)

跟老婆相識12年!短腿萌物1周取代地位 他嘆:我該叫醒誰

▲老公看到自己的位置在短短一周內被愛犬占領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廖國益提供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可愛即王道,這個道理是不會變的!日前一名男網友貼出照片分享,自己和老婆相識12年,地位卻即將被新成員取代,只見雙人床上躺著老婆大人,另一邊躺著的是家裡新養一周的小柯基犬奶茶,大剌剌橫躺把位置占滿,讓他哭笑不得,不曉得該叫醒誰才好。

網友廖國益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笑說,「與老婆相識12年,結婚7個月,奶茶只來了1個禮拜,又3天,我現在該叫醒老婆還是叫醒奶茶….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老婆蓋著棉被側躺在雙人床上,本來屬於自己的位置被奶茶霸占,這孩子橫躺睡在枕頭旁邊,面對一邊是老婆大人,一邊是可愛的小狗,讓他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切,並在貼文最後用粗體字加上Hashtag「還好老婆睡覺還是美美的」,立馬吸引網友熱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上網訂好一點的沙發,看看有沒有24hr到貨的,明晚來得及睡」、「你不知道你的位置在地板嗎」、「都不用叫,自行睡地板XD」、「沙發也不錯睡」、「勸哥別做傻事」、「認命吧!沙發是你最後的落腳處」、「出去前先幫奶茶蓋個被子~」、「再買一張單人床,拼一起,天冷了,睡地上不好,睡客廳又太孤單..」、「你老婆知道你在拍她的睡相嗎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
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▲更多精彩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