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中天自焚男」遺書曝!沉痛寫:不要吃萊牛 女兒急趕三總

記者趙蔡州、黃彥傑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中天電視台大樓廣場前,2日晚間發生70歲孫姓老翁自焚案件,導致其頭部與上半身36%三度灼傷,隨即送往內湖三總插管急救。警方稍早在中天電視台發現孫男遺書,目前已經聯繫孫男女兒,對方下班後將直接前往三總探視父親。

記者趙蔡州、黃彥傑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中天電視台大樓廣場前,2日晚間發生70歲孫姓老翁自焚案件,導致其頭部與上半身36%三度灼傷,隨即送往內湖三總插管急救。警方稍早在中天電視台發現孫男遺書,目前已經聯繫孫男女兒,對方下班後將直接前往三總探視父親。

警方已經聯絡上孫姓自焚者的女兒、由於女兒仍在上班,下班後會直接趕往內湖三總探視父親並接受詢問,另外孫男離開中天時,有將遺書交給保全,內容重點交待女兒「千萬不要吃萊牛」,並透露對蔡英文政府執政的不滿,所以想用自焚表達抗議,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孫男晚間自焚時的照片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快訊/「中天自焚男」遺書曝!沉痛寫:不要吃萊牛 女兒急趕三總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