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艾琳認了「Alex吸食大麻煙油」 道歉:我們記取教訓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藝人陳艾琳老公顏庭笙(Alex)24日凌晨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煙油,下午交保回到家中。陳艾琳得知消息時正在工作,第一時間表示「不知道整個事情的狀況」,晚間才透過臉書發文:「經瞭解後得知,顏昨晚的確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,也已向警方坦承。」為此向受影響的合作單位道歉。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艾琳老公顏庭笙(Alex)24日凌晨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煙油,下午交保回到家中。陳艾琳得知消息時正在工作,第一時間表示「不知道整個事情的狀況」,晚間才透過臉書發文:「經瞭解後得知,顏昨晚的確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,也已向警方坦承。」為此向受影響的合作單位道歉。

快訊/陳艾琳認了「Alex吸食大麻煙油」 道歉:我們記取教訓

▲陳艾琳老公Alex被警方查獲持有大麻煙油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艾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陳艾琳晚間發文告知現況:「顏目前已從地檢署返家,經瞭解後得知,顏昨晚的確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,也已向警方坦承。目前靜待司法程序審理,該有的懲戒我們一切尊重司法,並記取教訓。」但她澄清,目前傳出的部分消息錯誤,夫妻住處並未被警方查獲大麻,Alex也並非常態吸食。

快訊/陳艾琳認了「Alex吸食大麻煙油」 道歉:我們記取教訓

▲陳艾琳強調「我們比誰都在乎孩子健康和安危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艾琳)

夫妻倆育有1個剛滿1歲的女兒,陳艾琳強調「對於孩子的健康和安危,請相信我們比誰都還要在乎」。事件爆發之後,她不可避免地受到波及,工作也因此有所影響,在聲明文末表示:「謝謝各界關心,並在此與所有工作上合作的品牌鄭重的致歉。」

Alex在24日凌晨獨自駕車外出,行經國三甲線下北市辛亥路,被大安分局警網進行攔檢。警方聞到車內有濃厚大麻味,加上發現Alex神情緊張,立刻要求他下車,沒想到電子煙油也隨之掉落地面,檢測後從中驗出大麻酚成分,且毒品檢驗試劑呈現二級反應。Alex當場坦承吸食,被警方帶回,下午以3萬元交保。

【陳艾琳全文】

顏目前已從地檢署返家,
經瞭解後得知,顏昨晚的確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,也已向警方坦承。
目前靜待司法程序審理,該有的懲戒我們一切尊重司法,並記取教訓。
於此澄清,我們的住所並不如同新聞記者所述遭警方查獲存有大麻,顏也並沒有常態吸食大麻。
對於孩子的健康和安危,請相信我們比誰都還要在乎。
謝謝各界關心,
並在此與所有工作上合作的品牌鄭重的致歉。
陳艾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