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婆婆殺了我」17分鐘霸凌錄音曝光 鄰居再爆料惡婆婆驚人身份

▲張女產子時與先生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)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「婆婆殺了我」17分鐘霸凌錄音曝光 鄰居再爆料惡婆婆驚人身份

▲張女產子時與先生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Facebook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36歲張姓女子疑似不堪婆婆長期言語霸凌,今年8月在臉書留下一封《我的婆婆殺了我》文章後選擇輕生。消息發生後,遭指控的婆婆否認指控,甚至反指根本是張女本身有問題,不過媒體日前爆出張女的生前錄音檔,不但狠狠打臉了婆婆說法,還有鄰居出面爆料婆婆的身分更是相當驚人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取得的錄音內容,整段錄音長約17分鐘,婆婆態度強勢的先責怪媳婦,不過說話的方式極為高明,酸度爆表卻不帶任何髒字,整段談話過程中,死者(張女)至少說了二十次以上的「對不起」「我道歉」,但仍被婆婆猛酸「妳這個人真的很可怕」、「道歉要有誠意啊,妳有什麼誠意」等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「婆婆殺了我」17分鐘霸凌錄音曝光 鄰居再爆料惡婆婆驚人身份

▲張女在臉書寫下遺言後選擇輕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兩人的對話中可以得知,張女在生活上被各種逼迫,甚至連麵包要吃什麼種類,都要事先請示婆婆,婆婆甚至還嗆她「妳不是很能幹嗎?妳自己很能幹啊」,連張女的爸爸也被婆婆拿出來罵,當她委屈的問到為什麼要罵爸爸,「爸爸夾在中間也很可憐啊」,反遭婆婆諷刺「是妳要讓他可憐的。」

另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張女爸爸聽完錄音後非常心疼,也直呼親家母(婆婆)不愧是台大法律出身,言詞犀利能殺殺人於無形。張女鄰居也透露,這一名婆婆不但是學霸,也曾經在商場闖出一片天,是一名超級女強人,控制家中大小事務及金流,可以想像張女所受到的壓力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