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加100元!店員狂聊天加過頭 騎車哥掏錢「魔人舉動」反被讚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到底失誤多加的汽油,該由誰吸收,彷彿已成了月經文,讓兩派網友狂戰爆!不過有男騎士抱怨,日前想加油100元整數,結果整個過程只見店員狂聊天,導致最後跳到137元,接著暗示原PO給全額。不過原PO只願意掏出100元,接著質問「我的問題嗎?」故事掀起大批網友力挺,「我欣賞你,哈哈!」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到底失誤多加的汽油,該由誰吸收,彷彿已成了月經文,讓兩派網友狂戰爆!不過有男騎士抱怨,日前想加油100元整數,結果整個過程只見店員狂聊天,導致最後跳到137元,接著暗示原PO給全額。不過原PO只願意掏出100元,接著質問「我的問題嗎?」故事掀起大批網友力挺,「我欣賞你,哈哈!」

92加100元!店員狂聊天加過頭 騎車哥掏錢「魔人舉動」反被讚爆

▲店員狂聊天,加油超過金額!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昨(18)日傍晚騎車去加油,向店員明確表示「92汽油加100元」,結果店員只顧著跟同事聊天,一時疏忽看油錶,金額瞬間噴到130多元,頓時場面超僵。

原PO還原當時狀況,只見店員拉下臉致歉,接著表明「總共137元,我加過頭…」然而原PO依舊從口袋掏出100元,回應「我的問題嗎?」下秒店員露出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,默默吞下自己的疏失。

對此,原PO氣憤抱怨,「我知道魔人一定會說小錢也計較,沒錯,我他X爽!」文章貼出後,釣出不少網友力挺,「我也遇過店員只顧跟另一個人討論吃什麼,根本沒在顧客人,然後油滴到我整台機車也不擦,還不覺得自己怎麼樣」、「這種情況下,我是支持你的」、「就是要計較啊,當拎北盤子喔」、「我也遇過,還兩次,第一次想說算了沒關係多出來付,第二次又遇到,一樣是加油站員工顧著聊天又超加,然後就讓他自行吸收超過的部分」、「不要說沒同理心,他們是可以設定只加一百就跳停的」。

92加100元!店員狂聊天加過頭 騎車哥掏錢「魔人舉動」反被讚爆

▲不少網友也吃過悶虧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另一派網友分析,店員事後危機處理就是關鍵,「我覺得態度很重要,前天加油,遇到加到滿出來,他還沒發覺,我提醒了他,因為他很認真的,顧槍口跟看油錶,失誤難免,他誠懇道歉並擦拭乾淨,我不在意的便離開,但很討厭你遇到的狀況員工,給你拍手」、「我只能說態度很重要,心不在焉活該」、「重點是加油站員工加油態度,不認真只顧聊天,事後一臉不願意收下錢,我汽車加油常遇到加過頭,真的很不爽加油站員工服務態度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