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女友「不接S」男友不信一試破功 兄弟暈船私約下場慘烈

▲林森北路有許多酒店。示意圖非本文事發酒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酒店女友「不接S」男友不信一試破功 兄弟暈船私約下場慘烈

▲林森北路有許多酒店。示意圖非本文事發酒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在通訊軟體自稱「頑皮豹」的男子,與一位自稱「賣藝不賣身」的酒店妹交往,由於頑皮豹不信派出朋友前往消費點檯測試,沒想到酒店妹卻破功幫其用嘴巴服務。酒店妹後來被男友拆穿心生不滿,趁測試男約她吃飯時,找來2位男性友人痛毆、索討遮羞費,測試男事後提告,酒店妹最後被判刑1年4個月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酒店妹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知名禮服店「鑫海」坐檯,後來結交一位在通訊軟體上叫「頑皮豹」的男友。酒店妹對男友說她是賣藝不賣身,上班從不接S,男友不信,於是派出友人前往測試,沒想到2人在酒精催化之下,酒店妹竟然用嘴巴幫友人服務。友人趁機拍照傳給頑皮豹,頑皮豹勃然震怒。

頑皮豹事後拿著照片質問酒店妹,酒店妹說那天是喝太多,2人大吵後分手。沒想到,當初幫朋友前往測試酒店妹忠誠的男子竟然暈船,等好友跟酒店妹分手後發出邀約,酒店妹相當不爽,在赴約時順便帶了2位男子毆打測試男,還索討30萬元封口費。

測試男提告,法官以違反恐嚇取財罪判處酒店妹1年4個月徒刑,而前往毆打測試男的人則依照共同恐嚇取財罪處1年6個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