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早餐回家目睹「妻兒3人被抬出」 全家圖寫對不起!人夫崩潰

▲買4份早餐回家目睹「妻兒遺體被抬出」,人夫崩潰嘶吼。(圖/翻攝中國報)

買早餐回家目睹「妻兒3人被抬出」 全家圖寫對不起!人夫崩潰

▲買4份早餐回家目睹「妻兒遺體被抬出」,人夫崩潰嘶吼。(圖/翻攝中國報)

圖、文/CTWANT

香港一名36歲朱姓人夫10日早上結束通宵的工作後,買了4份早餐,準備回家和妻兒一起享用,沒想到竟目睹妻兒的遺體被抬出大樓,當下他情緒崩潰,坐在走廊上痛哭且大聲嘶吼「我家人都沒了!」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朱男與妻子於2008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分別為就讀五年級的10歲兒子和就讀一年級的6歲女兒,而他的妻子是中國人,於7年前移居香港,目前沒有工作,負責照顧孩子,一家四口相當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9日上午10時許,朱男離家上班,當時並未發現妻兒有何異樣,且凌晨2點時還有看見妻子在通訊軟體上線。沒想到10日上午7時50分,鄰居聞到走廊有異味,懷疑是煤氣洩漏,趕緊報警,警方抵達後發現洩漏源頭為朱男的家,但敲門卻無人回應,只能破門而入,發現母子3人在兒子的房間內吸入過量煤氣昏迷不醒,經送醫急救後3人皆不幸喪生。警方還在現場發現,桌上放著一幅「一家四口」的小朋友繪畫,旁邊放著一張紙條寫著「對不起」。

剛結束通宵工作的朱男,買了4份早餐要回家和妻兒一起享用,沒想到竟目睹妻兒屍體被抬出,當場哭倒在地,且表示不明白太太為何走上絕路,並自責是因自己通宵工作,生活日夜顛倒,忽略了太太。目前警方初步確認夫妻間沒有金錢或感情問題,懷疑可能和母親緊張孩子學業有關。

◎給自己一個機會:張老師專線1980、安心專線1925、免付費生命線1995。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