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男學生上吊「宿舍留遺書」 交代家人處理筆電

記者柯沛辰、黃彥傑、游宗樺/台北報導國立台灣大學26歲吳姓男學生11日晚間在宿舍上吊自殺,寢室內留有遺書,交代家人如何處理隨身物品、個人筆電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但全案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記者柯沛辰、黃彥傑、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國立台灣大學26歲吳姓男學生11日晚間在宿舍上吊自殺,寢室內留有遺書,交代家人如何處理隨身物品、個人筆電,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但全案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據了解,家人遲遲聯繫不上吳生,11日打手機、寄簡訊都未獲回應,因此報案請警方、學校協尋,不料現場房門反鎖,經消防晚間9點多破門進入,驚見吳男上吊輕生,已明顯死亡,現場留有遺書。

吳男在遺書中提到,最近睡不好、心情不佳,並交代家人妥善處理個人物品及筆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台大男學生在宿舍上吊,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台大男學生上吊「宿舍留遺書」 交代家人處理筆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