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名校女高中生墜樓! 命危搶救中

記者鄧木卿、游瓊華、陳羿妏/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區一名高二女學生(17歲)今(6日)下午4時許自高處墜落,警消獲報到場後,趕緊將命危的女學生送醫救治,至於確切墜樓原因,仍有待調查、釐清。

記者鄧木卿、游瓊華、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區一名高二女學生(17歲)今(6日)下午4時許自高處墜落,警消獲報到場後,趕緊將命危的女學生送醫救治,至於確切墜樓原因,仍有待調查、釐清。

對此,台中教育局表示,已派員趕往醫院了解,女學生目前在院搶救中。稍早該校校長表示,該名女學生是高二,放學後獨自走到校內大樓五樓墜下,墜樓地點剛好有不少學生經過,目睹墜樓後嚇壞,趕緊報警。

另外,校長也指出,該名女學生平時較沉默,近來並無異狀,輔導室也無任何通報紀錄,而女學生墜樓的該棟大樓平時為學生社團活動、大型活動時會去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17:35更新

急診室陳大中主任稍早表示,女學生到院時心跳停止,為OHCA狀態,目前尚未恢復心跳,正繼續急救當中,待家屬前來說明情況,至於外傷部分,女學生左側頭皮有血腫,有明顯氣血胸,兩側插著胸管,右大腿疑似有骨折,造成胸腔、腹腔大出血,狀況不樂觀。 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