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若密西根州確定逆轉!川普最後關頭「重點3州」不能再丟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頭,根據美聯社、福斯新聞網等美媒的開票統計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密西根州,得票率已經反超川普0.2個百分點。根據現在票數,若是拜登一鼓作氣拿下密西根州16張票,並威斯康辛、內華達州沒有被翻盤,他將獲得勝選門檻270票。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頭,根據美聯社、福斯新聞網等美媒的開票統計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密西根州,得票率已經反超川普0.2個百分點。根據現在票數,若是拜登一鼓作氣拿下密西根州16張票,並威斯康辛、內華達州沒有被翻盤,他將獲得勝選門檻270票。

根據4日晚間10時50分票數統計,川普如果以「確定失去密西根州16張票」要勝選,剩餘6個未確定的州,除阿拉斯加州以外,關鍵的「賓州20票、北卡羅來納州15票、喬治亞州16票」均確定要贏,內華達州與威斯康辛則可以丟其中1州(但不能2個都丟)。

若以「川普確定失去密西根州16張票」計算:

川普目前213票,加上賓州20票、北卡羅來納州15票、喬治亞州16票,等於264票,不論是再贏下內華達州(6票)或威斯康辛(10票),均可以達到勝選門檻270票。川普若內華達州、威斯康辛均丟失,將以票數264票輸給拜登270票。

快訊/若密西根州確定逆轉!川普最後關頭「重點3州」不能再丟了

▲「川普最後關頭」關鍵3州不能再丟了。(圖/路透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