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普開紅盤!肯塔基州開票完畢 8張選舉人票領先拜登

▲美國總統川普拚連任。(圖/路透)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(Idiana)與肯塔基州(Kentucky)已經關閉投票所並進行開票,目前開票進度各是7%與16%,川普暫時取得領先。

快訊/川普開紅盤!肯塔基州開票完畢 8張選舉人票領先拜登

▲美國總統川普拚連任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印第安納州(Idiana)與肯塔基州(Kentucky)已經關閉投票所並進行開票,目前開票進度各是7%與16%,川普暫時取得領先。

0804更新

根據《Bloomberg》統計,肯塔基州目前由川普以54.2%得票率獲得首8張選舉人票,取得領先優勢。

根據彭博(Bloomberg)統計,印第安那州川普得票率目前為64%,遙遙領先拜登的34%;肯塔基州方面,川普以53%比46%領先拜登。

川普已經返回白宮東廂(East Wing)與家人、幕僚共同看票。根據幕僚指出,總統本人心情超好。

此次選情難分難解,各家預測分歧,根據有「美版章魚里」支稱的印第安那州維戈郡(Vigo County)最終民調結果顯示,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支持度同為48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