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米克斯趴地「前腳斷成兩截」 網第一眼驚呆:以為是油條裝的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差點以為是發生命案!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張驚悚照片,畫面中有一隻米克斯跩哥趴在地板休息,前肢卻被斷成兩截,肉球跟腳硬生生分離,讓許多人看到第一眼嚇壞,直呼「還以為是油條假裝的」,飼主事後也在留言解釋照片的由來。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差點以為是發生命案!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張驚悚照片,畫面中有一隻米克斯跩哥趴在地板休息,前肢卻被斷成兩截,肉球跟腳硬生生分離,讓許多人看到第一眼嚇壞,直呼「還以為是油條假裝的」,飼主事後也在留言解釋照片的由來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

臉書粉專「跩哥壯壯~生活日記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出照片以狗狗的口吻寫道,「我的腳跑走了~怎麼辦?」畫面中的跩哥趴在機車修理廠,前腳卻斷成兩截,畫面相當逼真,照片貼出來幾分鐘就吸引網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馬麻在留言處笑著解釋,「這其實是手機裡的全景模式,拍攝時牠剛好在移動,殘影就被拍下來」,搭配上跩哥的淡定姿態,看起來就像真的斷腳,覺得好笑就貼出來了,狗狗目前很健康,「前面那一截真的是牠的腳,不是油條喔。」

影/米克斯趴地「前腳斷成兩截」 網第一眼驚呆:以為是油條裝的

▲沒有特效的真實照片。

天生骨子裡就是戲精魂的跩哥先曾做出其他爆笑舉動,先曾因為運動量太少,被馬麻帶到跑步機運動,結果勉強走幾步之後瞬間垮臉,把頭「饋」在沙發椅上眼神死,表現出很辛苦的姿態,其實牠的兩隻前腳踩在跑步機外面,穩穩的只用後腳應付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)

照片分享出來之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嚇一跳!!原本以為是油條」、「差點打動保」、「嚇死人了啦」、「真的太像了一度以為真的勒」、「猛一看還以為真的是斷肢」,也有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,其實是全景模式拍攝出來的,「應該是拍攝晃動的關係」、「剩下的殘影畫面啦~」、「第一眼看也嚇到,還以為是油條裝的XD」。

更多精彩影音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