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豐年果糖」廣告童星遭廂型車衝撞 捲入車底當場慘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當年拍攝「豐年果糖」廣告走紅的童星「糖糖」(37歲),18日下午1點多搭乘丈夫的機車,於新北市新莊化成路與五工一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遭後方廂型車高速撞上,騎士噴飛倒地全身擦挫傷,糖糖被捲入車底當場慘死,肇事廂型車駕駛辯稱,是剎車失靈才釀禍,全案仍待警方釐清。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當年拍攝「豐年果糖」廣告走紅的童星「糖糖」(37歲),18日下午1點多搭乘丈夫的機車,於新北市新莊化成路與五工一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遭後方廂型車高速撞上,騎士噴飛倒地全身擦挫傷,糖糖被捲入車底當場慘死,肇事廂型車駕駛辯稱,是剎車失靈才釀禍,全案仍待警方釐清。

初稿時間:18:28

更新時間:18:52(新增警方肇事駕駛及說法)

據了解,糖糖(本名蔡亞臻)案發當時坐在39歲楊姓丈夫的機車後座,停等紅燈時,後方一輛廂型車突然撞上來,2人當場噴飛倒地,楊男全身挫傷,糖糖捲入車底慘死,肇事的60歲李姓駕駛辯稱,發現煞車失靈但當下太過慌張,才會沒做閃避動作直直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除了糖糖的車,還有一輛機車及轎車受到波及,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,所幸駕駛皆無大礙;明明安分守法停等紅燈卻遭遇死劫,楊姓丈夫失去了愛妻,傷心欲絕…

雖然李男聲稱剎車失靈,但警方根據相關監視畫面研判,應是李男誤將油門當煞車猛踩才會肇事!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釐清。

●糖糖在老品牌「豐年果糖」出演而爆紅,也曾與謝祖武等藝人合作,出演「又見郵差來按鈴」、「郵差總是按對鈴」等連續劇,在台灣紅極一時,成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。

快訊/「豐年果糖」廣告童星遭廂型車衝撞 捲入車底當場慘死

▲▼當年拍攝「豐年果糖」廣告走紅的童星「糖糖」,18日下午1點多車禍死亡。(圖/翻攝豐年果糖廣告)

快訊/「豐年果糖」廣告童星遭廂型車衝撞 捲入車底當場慘死

▲▼昔日童星糖糖遭廂型車撞上,捲入車底慘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快訊/「豐年果糖」廣告童星遭廂型車衝撞 捲入車底當場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