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庭「家裡都是錢」砸73億買大樓! 豪氣寵17年閨蜜:一層樓都送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女星張庭和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結婚多年,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從地產大亨轉型微商教主,累積300億(約台幣1260億元)驚人身家,更曾豪氣稱:「家裡都是錢!」近日她砸了73億元台幣買下整棟大樓,更霸氣直接把其中一層樓送給閨蜜,出手闊綽令人咋舌。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女星張庭和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結婚多年,事業重心移往大陸,從地產大亨轉型微商教主,累積300億(約台幣1260億元)驚人身家,更曾豪氣稱:「家裡都是錢!」近日她砸了73億元台幣買下整棟大樓,更霸氣直接把其中一層樓送給閨蜜,出手闊綽令人咋舌。

張庭近日買下大陸黃浦江邊的某棟大樓,老公林瑞陽還被拍到拄著拐杖監工,據悉,這棟大樓就要17億人民幣(約73億元台幣),但她毫不手軟,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她帶著閨蜜女星陶虹參觀新大樓,大方答應其中一層樓在完工後,就送給閨蜜當作辦公室使用。

張庭「家裡都是錢」砸73億買大樓! 豪氣寵17年閨蜜:一層樓都送妳

▲張庭送閨蜜一層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如此豪氣的態度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笑說「張庭姐還有沒有缺閨蜜」、「對閨蜜真的太好了」,但也有人表示,陶虹其實可說是張庭夫妻的貴人,在張庭最為低潮的時候,是陶虹出手相助,不只投資張庭事業,還幫忙直播賣東西,因此結下了17年的患難之情。

張庭「家裡都是錢」砸73億買大樓! 豪氣寵17年閨蜜:一層樓都送妳

▲張庭和林瑞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庭近日被員工曝光了一段訓話影片,只見今年51歲的她穿著簡單白T,搭配青春洋溢的卡其色連身褲,臉上沒有帶太多妝,在陽光下根本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她對著員工嚴厲警告「如果以後沒有用美肌相機拍她,她就要請經紀人把那位員工封鎖」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明明超美,根本看不出51歲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