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貌似女星「3分16秒不雅片」! 男伴手機拍下合歡過程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演藝圈再傳女星受害!網路上流傳一支不雅影片,內容長達3分16秒,影片女主角被指神似女星熊熊,由影片中攝影角度可看出,全程由男伴掌鏡,且還打燈,女生似乎是在知情狀況下被拍,但如今卻被流出,熊熊也倒楣掃到颱風尾。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再傳女星受害!網路上流傳一支不雅影片,內容長達3分16秒,影片女主角被指神似女星熊熊,由影片中攝影角度可看出,全程由男伴掌鏡,且還打燈,女生似乎是在知情狀況下被拍,但如今卻被流出,熊熊也倒楣掃到颱風尾。

網瘋傳貌似女星「3分16秒不雅片」! 男伴手機拍下合歡過程
 
▲不雅片女主角神似熊熊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這支影片引起網路討論,但片中女主角是否為熊熊本人仍有待商榷,而將此私密影片流出的人,動機也相當可議,若散播影片,也有觸法之嫌。熊熊日前被週刊爆出與「特斯拉男」鄭旭哲交往4個月,甚至有已懷孕10週的傳聞,她事後解釋「近期確實較為豐腴」,但未正面回應是否懷孕,只表示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