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南韓女演員吳仁惠(오인혜)14日清晨在家中輕生,一度在經過CPR救治後,傳出已經恢復脈搏與呼吸。然而15日深夜依舊傳出不幸消息,吳仁惠最終救治無效,撒手人寰,享年36歲。吳仁惠生前兩天曾上傳YouTube影片,當中出現在詭異畫面,如今看來讓人寒毛直豎,也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。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吳仁惠(오인혜)14日清晨在家中輕生,一度在經過CPR救治後,傳出已經恢復脈搏與呼吸。然而15日深夜依舊傳出不幸消息,吳仁惠最終救治無效,撒手人寰,享年36歲。吳仁惠生前兩天曾上傳YouTube影片,當中出現在詭異畫面,如今看來讓人寒毛直豎,也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。

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

▲吳仁惠輕生前兩天,上傳了最後一支YouTube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오인혜)

吳仁惠和當今許多藝人相同,除了演藝工作外,也透過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並與粉絲互動。在輕生前兩天,吳仁惠在自己的頻道公開影片,標題為「[很仁惠的生活]48話. 仁惠的夜間皮膚保養步驟 (卡卡的部分就請大家直接跳過吧 ㅠ.ㅠ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

▲吳仁惠靈堂曝光。(圖/CFP)

雖然標題乍看並無任何異樣之處,但其他在「48話」之前,曾公開的「46話」標題為「[很仁惠的生活]46話. 仁惠的夜間皮膚保養步驟」。等於48話是原先在46話編輯過後,刪掉了原本的影片,並跳過了「47話」後發出。

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

▲吳仁惠生前最後一支YouTube影片,從48秒開始就不斷重複敲打脖子的詭異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오인혜)

而在影片的第48秒開始,畫面不斷重複吳仁惠拿起梳子敲打自己脖子的畫面,整整持續了一分鐘,但旁白依舊是在講述關於保養的秘訣。而這部分,疑似就是與原本公開的46話不同,新增加的片段。

而從標題看來,吳仁惠是清楚影片有這樣的「問題」,還先告知觀眾「直接跳過」,甚至字幕也是按照影片旁白添上的,顯示在剪接時就清楚這樣的情況。如果不是刻意為之,很難解釋怎麼會放任一分鐘的「錯誤畫面」出現。

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

▲吳仁惠當年以大膽裝扮走上釜山影展紅毯而成名。(圖/CFP)

這段疑似之後添加的詭異畫面,網友表示:「像是拿梳子砍自己的脖子,而且到後面速度還越來越快,看了毛骨悚然。」而在第1分31秒,也突然出現一句機械模擬人聲說:「我要死了。」並正好接上吳仁惠在影片說的:「知道吧?」如今看來,就像是吳仁惠釋出的輕生訊息。

吳仁惠「砍脖60秒詭異畫面」曝光 生前最後影片預告:我要死了!

▲吳仁惠在影片1分31秒之處,加了句機械人聲的「我要死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오인혜)

不論是讓影片進行到「48話」,或是從「48秒」開始的詭異訊息,都顯示「48」這個數字或許有特殊意義。有網友推測,這或許正是吳仁惠的死亡預告,因為她是在影片公開兩天後輕生,也就是「48小時」,這段影片也在韓網引起熱議。

註:YouTube影片48秒開始出現極度詭異畫面,請謹慎點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