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武界壩水庫無預警放水!南投露營遊客2大2小遭沖走

記者李忠憲、徐愷昕/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今(13)日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事故!台中2家庭昨(12)日前往法治村武界一線天露營,未料今(13)日早4時許疑武界壩無預警放水,造成下游2名大人及2名小孩遭突暴漲的溪水沖走,消防獲報後即到場搜救。據了解,目前只有找到1人,但生命狀況及身分仍不確定,其他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。

快訊/武界壩水庫無預警放水!南投露營遊客2大2小遭沖走

記者李忠憲、徐愷昕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今(13)日凌晨發生一起意外事故!台中2家庭昨(12)日前往法治村武界一線天露營,未料今(13)日早4時許疑武界壩無預警放水,造成下游2名大人及2名小孩遭突暴漲的溪水沖走,消防獲報後即到場搜救。據了解,目前只有找到1人,但生命狀況及身分仍不確定,其他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。

消防指出,被通報的失蹤者總計4名,分別為2家庭中各1大1小,48歲陳姓女子和其7歲兒子,以及53歲盧姓男子和其12歲女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