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吃2天麻辣鍋! 謝金燕「堅持1殘忍習慣 」…網:難怪沒變胖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謝金燕(姐姐)自從開設個人社群網站後,逐漸打破以往的神秘作風,經常分享生活點滴,她6日在Instagram透露連續2天都嗑了麻辣鍋,「以為自己體重會上升,結果沒有。」背後其實歸功於一個「痛苦又殘忍」的吃飯習慣,意志力讓不少粉絲為之佩服。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謝金燕(姐姐)自從開設個人社群網站後,逐漸打破以往的神秘作風,經常分享生活點滴,她6日在Instagram透露連續2天都嗑了麻辣鍋,「以為自己體重會上升,結果沒有。」背後其實歸功於一個「痛苦又殘忍」的吃飯習慣,意志力讓不少粉絲為之佩服。

連吃2天麻辣鍋! 謝金燕「堅持1殘忍習慣 」…網:難怪沒變胖

▲45歲的謝金燕身材維持得宜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anniehsieh___bbb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謝金燕透露4日晚上吃完麻辣鍋後,隔天午晚餐也吃麻辣鍋一次解決,原本以為會變胖一些,但幸好體重沒變,她想藉此經歷提醒大家,「美食當下要忍住只吃7、8分飽,確實痛苦又殘忍,但這樣的習慣養成,你會更有口福…。」

連吃2天麻辣鍋! 謝金燕「堅持1殘忍習慣 」…網:難怪沒變胖

▲謝金燕習慣只吃7、8分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anniehsieh___bbb)

只吃7到8分飽無非是為了吃更多東西,謝金燕坦言之所以會如此堅持,是為了完成最美的夢想,「努力龜所有的毛是為了紅得更久。」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身穿素黑背心,中空剪裁露出平坦小腹,合身短褲剛好襯托出纖細美腿,光從外表來看根本猜不出她已經45歲了。

連吃2天麻辣鍋! 謝金燕「堅持1殘忍習慣 」…網:難怪沒變胖

▲謝金燕曝光近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eanniehsieh___bbb)

事實上,謝金燕向來以美腿著稱,為了保持穠纖合度的線條,除了到健身房報到,她平常會藉由吃冬瓜、芹菜、番茄、香蕉等食物,來達到消水腫的效果,由此可見,女明星私底下維持體態的一面,其實是很辛苦的。

謝金燕IG全文:

前天晚餐
麻辣鍋
昨天
午餐+晚餐
又麻辣鍋
以為自己體重會上升
結果沒有….
親愛的大家…….
美食當下要忍住只吃7、8分飽
確實痛苦又殘忍
但這樣的習慣養成
你會更有口福……

#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
#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
#堅持是為了完成最美的夢想
#吃7、8分飽是為了吃更多的東西
#努力龜所有的毛是為了紅的更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