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月入20萬…貴婦人妻卻「酣戰2萬男」!2周後回家嗆:我跟他做了14次

▲貴婦人妻搞外遇,與小王兩周狂14次,回家還主動向丈夫坦承,法官判賠80萬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老公月入20萬...貴婦人妻卻「酣戰2萬男」!2周後回家嗆:我跟他做了14次

▲貴婦人妻搞外遇,與小王兩周狂14次,回家還主動向丈夫坦承,法官判賠80萬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陳韻如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貴婦小青(化名)婚後生活無虞,但她卻仍不甘寂寞,與月收入僅2萬元的男子阿德(化名)大搞外遇,甚至以「回娘家」為由離家,直到2周後返家,跟丈夫阿志(化名)坦承外遇,2周內就跟阿德發生14次關係,讓阿志相當崩潰。案經阿志提告,法院最後判小青、阿德須連帶賠償阿志80萬元。

阿志指控,他與小青結婚15年,並育有3女,而小青婚後則擔任家管,未曾外出工作,而他為使妻小生活無虞,也奮力學習工作技術,甚至開了間不鏽鋼拋光工廠,月入20多萬,名下更有4筆不動產等,婚後生活堪稱美滿融洽。然而,小青卻在3月間起了變化,對他的態度大變,行跡更是相當可疑,最後更在同月29日以「回娘家」為由離家。

阿志提到,當時他雖然覺得有異,但基於信任及尊重,他並未加以阻止。直到2周後,小青返家與他促膝詳談,主動坦承自己離家是跑去跟阿德同居,2人還發生了14次關係,讓阿志相當崩潰,多次尋短不成,還因此罹患憂鬱症。此外,阿志妹妹因要幫自己出氣,上網PO文指責阿德,卻遭騷擾恐嚇,讓阿志決定對2人提告求償。

法院審理時,阿德辯稱,自己的個人資料、照片遭不明人士公開,還張貼在臉書社團中,導致他名譽受損,事後又因阿志提告,而遭受極大壓力,也多次到精神科就診,因此請求法官輕判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小青與阿德明明知道自己行為侵害了阿志的配偶權,卻仍繼續交往,更發生14次關係,導致阿志精神痛苦,顯然違背了善良風俗,並審酌阿德月收入,以及阿志所受的傷害程度,判2人須連帶賠償阿志8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