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深夜車禍!「2車撞爛變形」受困 5人緊急送醫

記者沈繼昌、柯沛辰/桃園報導桃園平鎮區中興路21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5人受傷,其中一名60多歲女子傷勢嚴重,有兩處骨折、意識不清,分別送往聯新醫院、國軍醫院及楊梅天成醫院。

記者沈繼昌、柯沛辰/桃園報導

桃園平鎮區中興路21日深夜發生嚴重車禍,造成5人受傷,其中一名60多歲女子傷勢嚴重,有兩處骨折、意識不清,分別送往聯新醫院、國軍醫院及楊梅天成醫院。

桃園消防21日晚間10點58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中興路平鎮段809號發生嚴重交通事故,有人受困需協助,因此立即派遣18人、3輛消防車、5輛救護車前往馳援。

快訊/桃園深夜車禍!「2車撞爛變形」受困 5人緊急送醫

▲現場2車嚴重損毀,零件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消到場後發現,是2輛自小客車事故,不僅車頭嚴重毀損、變形,還有傷者受困車內,因此立即出動破壞工具,協助乘客脫困。

現場5名傷者中,一名60歲女性傷患傷勢最嚴重,左手腕、右大腿骨折,意識不清,送往聯新醫院,其餘4人意識清楚,也送醫救治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