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娃熱戀「15cm工程師猛男」! 羞認「只見4次面就一晚嗨3次」…求愛過程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資深女星恬娃已經69歲,但作風大膽,曾秀出自己的全裸辣照力挺郭台銘選總統,近日她透露交了小20歲的猛男男友,兩人感情甜蜜,甚至大方自爆私密房事,大讚對方15公分相當勇猛,她也分享男友求愛過程,以及真實身分,向外界分享熱戀中的喜悅。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資深女星恬娃已經69歲,但作風大膽,曾秀出自己的全裸辣照力挺郭台銘選總統,近日她透露交了小20歲的猛男男友,兩人感情甜蜜,甚至大方自爆私密房事,大讚對方15公分相當勇猛,她也分享男友求愛過程,以及真實身分,向外界分享熱戀中的喜悅。

恬娃交了新男友,對方小她20歲,且房事上超級合拍,讓她春風得意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透露男友在科學園區上班,外型是像辛龍的猛男,之後又向《三立新聞》透露,兩人目前只交往1個月,共見了4次,一晚可以高潮3次,讓她相當滿意,且自豪這半年來有10多人追求,桃花非常旺。

恬娃熱戀「15cm工程師猛男」! 羞認「只見4次面就一晚嗨3次」…求愛過程曝光

▲恬娃21日因臉書發文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范月娟(恬娃)臉書)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事實上,恬娃不時因為驚人舉動鬧上娛樂版面,羅霈穎生前和利菁因一雙紅鞋鬧翻,至今利菁對她猝逝一事不願做出回應,不隨外界聲浪起舞。但資深女星恬娃5日到利菁臉書最新一篇貼文留言:「恬娃請利菁女神!追思會當天一定要來最後一程……感謝您。」還連續發了2則,邀請利菁一起參加羅霈穎追思會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到傻眼回嗆「你還好嗎」、「這種事情私信就好,不用故意留言」、「刷存在感」,還有人怒轟:「妳到底多喜歡參加別人喪禮?」羅霈穎閨蜜于美人收起悲痛心情,將協助後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