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統一獅失聯工讀生找到不幸過世 球團悲慟已派人協助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統一獅商品部工讀生「小黑」游慧雯從花蓮騎車回台南路上失聯,在18日半夜找到人,但卻傳來憾事,在送醫急救後不幸過世,統一獅已派人到花蓮協助處理後事。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商品部工讀生「小黑」游慧雯從花蓮騎車回台南路上失聯,在18日半夜找到人,但卻傳來憾事,在送醫急救後不幸過世,統一獅已派人到花蓮協助處理後事。

中職/統一獅失聯工讀生找到不幸過世 球團悲慟已派人協助

▲統一獅協尋失聯工讀生。(圖/球團提供)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「小黑」游慧雯上周放假自己騎重型機車到花蓮玩及看比賽,17日早上從花蓮沿著台11線騎車要回台南失聯,推測手機關機最後定位是在豐濱區的地段,家人、朋友及球團都很著急找人。

在18日半夜傳來找到人的消息,在人定勝天碑附近的大排中被尋獲,馬上送去醫院急救,不過在19日凌晨1點多,還是傳來不幸過世的清息。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半夜收到消息,很遺憾與不捨,球團一早已派2位人員前往花蓮,協助處理後事及一些事情。

何信標在臉書上寫著:「永遠的隊輔長謝謝妳,營長永遠感謝妳。」18日則是寫下,「花蓮看到你熱情的為統一獅加油,你的大學生活寒暑假都在營隊幫忙我,因為有你讓我們的營隊更活潑更好玩,我們一起在台南棒球場帶領著棒球營隊的孩子,對抗霸王級的寒流,冷到手都麻了大家還是守護著孩子們,小黑,營長再找妳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