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停賣什麼最可惜? 網一致推它:長大想喝卻沒了

▲ 麥當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台灣麥當勞宣布今(14)日宣布,8月26日起將調整部分餐點,其中包括安格斯黑牛堡在內,共7樣商品將販售至25日或售完為止,就有網友發文詢問,麥當勞好像隔一陣子就會停賣部分品項,哪些品項是最懷念,或是覺得消失很沒道理?

麥當勞停賣什麼最可惜? 網一致推它:長大想喝卻沒了

▲ 麥當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台灣麥當勞宣布今(14)日宣布,8月26日起將調整部分餐點,其中包括安格斯黑牛堡在內,共7樣商品將販售至25日或售完為止,就有網友發文詢問,麥當勞好像隔一陣子就會停賣部分品項,哪些品項是最懷念,或是覺得消失很沒道理?

台灣麥當勞表示,受到調整影響的餐點包括千島黃金蝦堡、安格斯黑牛堡、一口咬麥麥鷄、美式辣味香鷄堡、搖搖樂鷄球,以及2款飲品包括百香果檸檬冰沙、中杯熱奶茶,將販售至25日或售完為止。而在「1+1$=50銅板輕鬆點」的活動中,加入超夯的「吉事漢堡」及「大蛋捲冰淇淋」;超值全餐部分則新增2款今年初「期間限定」的超人氣長堡,包括「煙燻鷄肉長堡」、「薑燒豬肉長堡」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,好奇問「麥當勞好像每隔一陣子 就停賣一些品項,最懷念哪個品項? 或覺得哪個消失很沒道理?像我超懷念奶昔 印象中不會沒人點阿 怎麼沒了?」

麥當勞停賣什麼最可惜? 網一致推它:長大想喝卻沒了

▲麥當勞奶昔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cDonald`s UK)

此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認同,「奶昔」、「奶昔+1」、「奶昔啊,長大之後想喝卻沒了」、「我的巧克力奶昔…」、「還我奶昔啦X」、「草苺奶昔真的爆好喝」、「我最懷念奶昔,到底為啥這個不是人氣商品阿」。更有一位網友表示,「小時候媽媽管得嚴不怎麼給喝,只喝過2次吧,長大就沒了。」

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,「巧克力聖代QQ」、「冰心雪糕」、「焦糖奶茶」、「熱可可」、「板烤雞腿堡」、「照燒豬肉堡」、「雙層四盎司,唯一吃得飽的東西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