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住家身亡2天現屍斑…屋內開冷氣! 穿睡衣倒臥床邊

記者張君豪、游宗樺、陳芊秀/台北報導藝人羅霈穎(前藝名:羅璧玲)3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八德路9樓的住家兼工作室逝世,享年59歲。根據警方調查後,現場冷氣未關,而她身穿睡衣倒臥床邊,遺體出現屍斑,嘴角有白沫,推測已經死亡2天。

記者張君豪、游宗樺、陳芊秀/台北報導

藝人羅霈穎(前藝名:羅璧玲)3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八德路9樓的住家兼工作室逝世,享年59歲。根據警方調查後,現場冷氣未關,而她身穿睡衣倒臥床邊,遺體出現屍斑,嘴角有白沫,推測已經死亡2天。

羅霈穎住家身亡2天現屍斑…屋內開冷氣! 穿睡衣倒臥床邊

▲羅霈穎(羅璧玲)在八德路住家身亡。(圖/羅霈穎臉書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羅霈穎住家身亡2天現屍斑…屋內開冷氣! 穿睡衣倒臥床邊

▲羅霈穎(羅璧玲)在工作室中身亡兩天 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羅霈穎被友人發現在工作室中離世,現場未留下遺書,僅有不明藥物,目前警方已帶回鑑定,不排除是服藥輕生。而她再過9天將迎接60歲大壽,沒想到傳出噩耗。她生前作風大方直率,活躍娛樂圈將近40年,時常在節目中分享愛情、生活,更直言批判時事,直言性格也擁有不少鐵粉支持。

羅霈穎感情經歷豐富,但終身不婚,擁有5房產被稱「東區羅姐」,外傳身價上億,不愁吃穿,曾說過:「男人會變,但房產不會。」她過世前4天曾在臉書發文,為三倍券一事發表個人意見,「印三倍券要花22億多。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!為什麼要花這22億!其中一定有詐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