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移工確診!科技大廠「暫不要前往桃園」 內部緊急公告曝光

▲公司內部緊急公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桃園爆報)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泰移工確診!科技大廠「暫不要前往桃園」 內部緊急公告曝光

▲公司內部緊急公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桃園爆報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泰籍勞工從台返泰後確診,由於移工通常沒有獨立空間,防疫體系擔心再爆群聚感染,就有科技工廠得知消息後,緊急發布公告,點明「暫不要前往桃園地區」,引發當地人熱論。

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確診個案後,桃園市府防疫應變小組就表示,該移工在桃園市新屋區一家科技工廠工作,將全力進行檢疫措施,防範群聚感染。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稍早,就有熱心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桃園爆報」曝光某間科技大廠內部信,上面寫道「此名確診之泰籍移工之工作地點在桃園區,因此,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,請各位同仁近期暫時不要前往桃園地點,以免染疫的風險。」

po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所以外出都要戴口罩」、「只能說感謝泰移工我們才知道,不然我們還在處於自嗨狀態」、「真的假的」、「不意外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