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爸送房「300萬AA制」才過戶!閨蜜一封關鍵傳訊…男氣炸放生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「為什麼AA制就代表男生沒能力?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女友爸媽要給一棟房,但要先給300萬才過戶,而女友認為,男友也該幫忙付,但房子仍是自己名下,讓原PO超傻眼。直到前女友閨蜜傳來一串訊息,原PO當下才徹底清醒,決定分手,「恭喜台中又多一位單身的女生!」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為什麼AA制就代表男生沒能力?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女友爸媽要給一棟房,但要先給300萬才過戶,而女友認為,男友也該幫忙付,但房子仍是自己名下,讓原PO超傻眼。直到前女友閨蜜傳來一串訊息,原PO當下才徹底清醒,決定分手,「恭喜台中又多一位單身的女生!」

女友爸送房「300萬AA制」才過戶!閨蜜一封關鍵傳訊...男氣炸放生

▲女友只想花男友的錢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女友》透露,前女友的字典裡沒有AA制,因此熱戀期所有開銷都由原PO買單,「她從來不會主動付錢,甚至認為她賺的薪水就應該要存起來,然後一直花我的錢!」

原PO為愛沖昏頭,選擇不計較,直到最近女友透露,家裡要給一棟房,不過前提要先掏300萬元才行,還堅持要原PO幫付錢。原PO醜話直說,「幫妳付可以阿!房子我也要一半」,結果女友一秒回絕,「這是我的房子!」

說到錢傷感情,小倆口也為此鬧冷戰,但壓倒原PO最後一根稻草的,是前女友閨蜜傳來的訊息。只見女友向對方透露,「是我男友自願付錢,而且我也有付出啊,給他用(肉體)也是一種付出,他去外面買更貴又不衛生,當男生本來就要負責我全部的開銷。」

原PO看完訊息,心也涼了一截,二話不出直接提分手,接著狠酸「恭喜台中又多一位單身的女生,我根本造福各位鍵盤俠又有一個交女友的機會了?好好的把握住啊!」

女友爸送房「300萬AA制」才過戶!閨蜜一封關鍵傳訊...男氣炸放生

▲網友反歪樓,好奇原PO續集!(圖/翻攝靠北女友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調侃,「前面都不是重點,你跟她朋友?」、「她朋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,能出賣朋友的又是什麼樣的女人」、「接著朋友成功上位get」、「恭喜自由,但也要譴責你這樣放出來害人對嗎」、「啊台中哪?長怎樣要講一下啊」、「我要,私給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