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狂聽到哭聲!課長壯膽「哪有鬼?」 下一秒頭皮掀起…慘掛撒水頭上

▲女網友曾在賣場工作,早班5人輪值都遇到一樣的怪事。(圖/Pixabay)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賣場狂聽到哭聲!課長壯膽「哪有鬼?」 下一秒頭皮掀起…慘掛撒水頭上

▲女網友曾在賣場工作,早班5人輪值都遇到一樣的怪事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一名女網友21日在「靈異公社」分享超恐怖經驗,曾經在賣場工作的她,因為和同事不斷聽到不明女子哭聲,嚇到請公司處理,沒想到不信邪的課長來時一說「哪裡有鬼?」立刻頭髮連帶頭皮一起遭消防撒水頭卡住撕起,頭皮掛在撒水頭上,血濺一地,即使後來請法師幫忙,但還是沒有結束。

女網友10幾年前曾在大賣場負責內勤職務,樓梯底下的金庫後方的傳出詭異的狀況,她寫道,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當早職在金庫點鈔時總會聽到一個女生不斷哭泣的聲音,早上8點到10點只會有一位內勤,當時共有5個內勤,不管是哪一個單獨值早班時都有聽見哭聲。」

她說雖然晚班明明已經把物品收好才下班,但早班每次一進公司,物品總是散落一地,後來大家決定互相支援,早班變成了2人一組,「物品不時還是會移位,但是再也沒聽見聲音」,因此大家過陣子又恢復成1人值早班。

「恢復的隔天輪到我早職,一個阿弟仔透過小窗戶領錢時說『姐姐~你們知道你們後面放送貨單的角落,有一個女生住在那邊嗎?而且她超級愛哭耶,每次我進去搬送貨單時,她都拼命在我耳邊哭……」,女網友一聽當場尖叫,心情超崩潰趕他去上收銀,後來同事們決定請經理處理。

女網友說,結果隔天課長去金庫後面看了一圈後說,「什麼也沒有啊,你們能不能不要那麼迷信,哪裡有鬼?」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課長一講完的下一秒,頭突然撞上消防撒水頭,頭髮連帶頭皮一起撕起,整個人因此卡住無法動。課長立刻痛苦地喊著「對不起,對不起,我無意冒犯」,瞬間跌坐在地,地上都是血跡。

女網友表示,當時課長確實彎腰準備走出來了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瞬間就抬頭往撒水器撞上去,「事後還有頭髮卡在撒水器上,真的很可怕,打掃阿姨也不敢碰,後來是打掃阿伯來清除的。」

女網友回憶,當時公司慎重地在辦公室辦了一場法會,法師是說他引祂超渡了,「但是我們其實還是都能聽到哭聲,甚至在晚班結帳時,收銀+內勤近20人,大家都能同時聽到……。」女網友說,「他在現場認真ㄌㄧㄤ很久,而且他ㄌㄧㄤ多久,我們就拿著香在旁邊站多久,腿超酸的竟然還無效,嘖。」

不少網友看了留言,「真的不能鐵齒」、「我服務單位還沒歇業時,不但很多人在晚上7時聽到鐵鍊拖地聲」、「有能力驅邪的法師真的很少」、「血腥畫面比鬼還可怕」、「法師是騙人的吧」、「祂住在那裡很久了,要引渡不是那麼容易的事,可以問問祂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完成祂的心願後再來引渡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