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約炮人妻、拍A片!前妻加碼曝「睡了學童媽」 周士淵回應了

▲中華隊前國手、裕隆隊助理教練周士淵。(圖/報系資料照)圖文/CTWANT中華隊前國手、裕隆隊助理教練周士淵近日遭前妻爆料,他在2人結婚期間多次偷吃,不僅約砲、上酒店找小姐,還和SWAG直播主拍片,甚至睡過球迷和學童媽等。針對前妻指控,周士淵22日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,強調對方所說和媒體報導皆不是事實,自己已委託律師提出告訴,讓司法還他清白。

遭爆約炮人妻、拍A片!前妻加碼曝「睡了學童媽」 周士淵回應了

▲中華隊前國手、裕隆隊助理教練周士淵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圖文/CTWANT

中華隊前國手、裕隆隊助理教練周士淵近日遭前妻爆料,他在2人結婚期間多次偷吃,不僅約砲、上酒店找小姐,還和SWAG直播主拍片,甚至睡過球迷和學童媽等。針對前妻指控,周士淵22日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,強調對方所說和媒體報導皆不是事實,自己已委託律師提出告訴,讓司法還他清白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周士淵前妻指控,裕隆籃球隊每年都會舉辦夏令營,邀請國小學童參加,而參與夏令營教學的周士淵竟和其中1名學童母親有染,她還曾為此致電球隊人士求證,「周士淵是否睡人家?」,結果對方回她「是不是一個媽媽?」讓她確信周士淵確實和學童媽媽有發生關係。

不僅如此,陳姓前妻先前更爆料,周士淵的性需求很大,結婚期間就曾多次在外偷吃,約炮、上酒店已不算稀奇,最離譜的是,他竟然和情色直播主拍攝多P無碼A片,雖然在影片中沒有露臉,但自己畢竟曾是對方的另一半,對其身體特徵與感覺暸若指掌,一看就知道畫面中的人物是周士淵。

對於上述說法,周士淵發聲明回應,指「針對我周士淵遭前妻陳韋彤女士於各大媒體上披露之新聞,其敘述與事實有所出入,發表澄清聲明如下:1、前妻陳韋彤女士披露媒體與事實不符,我已全權委託律師提出訴訟,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,靜待法院判決還我公道。2、家務事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與討論,也浪費新聞媒體的報導及社會資源,我感到非常抱歉,在此致上最深之歉意。」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