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有這7數字」都中獎

▲文化部藝FUN券抽獎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文化部加碼12億推出每份600元,總計發行200萬份之「藝FUN券」今(21)日中午12時公開抽獎,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,將以民眾的身分證(居留証)號末碼為依據採公平的方式抽獎,最後共2,107,883人中獎,身份證尾數「0、3、4、5、7、8、9」都幸運獲得600元「藝FUN券」。

快訊/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有這7數字」都中獎

▲文化部藝FUN券抽獎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文化部加碼12億推出每份600元,總計發行200萬份之「藝FUN券」今(21)日中午12時公開抽獎,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,將以民眾的身分證(居留証)號末碼為依據採公平的方式抽獎,最後共2,107,883人中獎,身份證尾數「0、3、4、5、7、8、9」都幸運獲得600元「藝FUN券」。

快訊/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有這7數字」都中獎

請繼續往下閱讀…

▲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0、3、4、5、7、8、9」都中 。(圖/文化部)

文化部加碼12億推出每份600元、總計發行200萬份「藝FUN券」,自7月18日上午9點至20日晚上9點開放下載註冊,共303萬2,042人符合抽籤資格。文化部於今(21)日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文化部長李永得,公開抽出獲得「藝FUN券」的幸運人選,總共210萬7,883名。

今(21)日的抽籤方式是以民眾的身分證(居留証)號末碼為依據,在律師的見證下,由唐鳳政委及李永得部長,以最「FUN」的類「大富翁」遊戲方式進行,兩人每次各抽出一個號碼球加總後的尾數為移動步數,於地圖上移動位置至所在格子,格子所在的數字即代表該身分證(居留證)末碼數字者中獎。

快訊/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有這7數字」都中獎

▲文化部今(21)日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文化部長李永得,公開抽出獲得「藝FUN券」的幸運人選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文化部)

經遊戲過程後,確定獲選的民眾為身分證(居留証)號末碼0、3、4、5、7、8、9者,總計共210萬7,883名人獲得「藝FUN券」。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,由於最後加總抽出號碼累計超過200萬人,總共210萬7,883名,文化部將加碼放送。

李部長也特別提到「恭喜所有的獲獎者,也希望這次雖然沒有獲獎的民眾,仍能攜手共同挺藝文」,此外,針對65歲以上、18歲以下的手機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者,文化部也將規劃第二波與四大超商合作專案。

快訊/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有這7數字」都中獎

文化部表示,提醒已完成註冊者,務必開啟「藝FUN券」App通知及查看手機簡訊,以利及時獲得中獎資訊,文化部也將於今(21)日下午3點陸續以App推播及手機簡訊通知中獎者。

已獲得「藝FUN券」獲獎訊息通知者,則隨時可於「藝FUN券」App點選「領取藝FUN券」,原登錄手機號碼會收到4碼動態驗證碼,將驗證碼於App輸入後,即可取得每張面額100元,總計600元之「藝FUN券」電子券。

領取完成者自7月22日中午12點起,就可於店家地圖上顯示的店家及線上購票平臺進行藝文消費,包含看展覽、看表演、看電影、買書、買唱片、買工藝品、逛文創園區、參加藝文體驗,以及打賞街頭藝人等等,使用期限一直到今年12月31日止。

快訊/210萬藝FUN券中獎名單出爐!身份證尾數「有這7數字」都中獎

▲文化部長李永得、唐鳳公開抽獎,「藝FUN券」中獎名單出爐,身份證尾數「0、3、4、5、7、8、9」都中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此外文化部也特別提醒,想要加入「藝FUN店家」者,在今年12月31日前都還可以陸續申請加入。已加入成為店家者,可上文化部官網「藝FUN券專區」下載文宣檔案及收款QR Code等印出張貼於店內。

有關「藝FUN券」使用的相關問題,皆可於每日8:30至18:30洽詢客服專線(02-77457979)或App文字客服,其餘時間則可利用客服信箱(artsfungo@tradevan.com.tw)聯繫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