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遠雄廣場5歲女童「右腳2腳趾」慘遭手扶梯夾斷!急送醫搶救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遠雄廣場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,事發當時一名5歲女童搭乘手扶梯時,右腳中指、無名指遭到手扶梯腳踏板夾斷。對此,警消到場之後趕忙協助處理,並順利將斷肢撿回,目前女童仍在醫院進行接合手術,至於事故發生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快訊/遠雄廣場5歲女童「右腳2腳趾」慘遭手扶梯夾斷!急送醫搶救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遠雄廣場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,事發當時一名5歲女童搭乘手扶梯時,右腳中指、無名指遭到手扶梯腳踏板夾斷。對此,警消到場之後趕忙協助處理,並順利將斷肢撿回,目前女童仍在醫院進行接合手術,至於事故發生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對此,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表示,「賣場電梯維運正常,並立有吿示搭乘時,需注意布希鞋與涼鞋的安全性。該名女童五歲著布希鞋,不慎捲入電梯停止運作後,立刻通知消防救護單位,工務配合拆卸後,女童已經送醫縫合。賣場同仁全程陪同,並負責善後。」

楊舜欽表示,「布希鞋由於鞋面寬、鞋底厚很容易無意間太貼近梯間齒座,加上腳底與鞋面摩擦力小,鞋底與電梯面摩擦力大,孩童的腳容易反應不及而遭捲入。發生意外,實感遺憾,後續我們全力協助女童與家屬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