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生照曝光!沙發摩蹭調情:感覺怎麼樣? 性侵變不倫下場淒慘

圖、文/鏡週刊本案發生在2015年4月25日晚間11點,當時51歲的陳世宗因與女友分手,心情不佳想找人聊天,帶著一瓶紅酒及蛋糕,到在職碩士班學生陳麗娜位於基隆市區的套房聊天,當天還是他的生日,未料卻成一場驚魂記。

圖、文/鏡週刊

本案發生在2015年4月25日晚間11點,當時51歲的陳世宗因與女友分手,心情不佳想找人聊天,帶著一瓶紅酒及蛋糕,到在職碩士班學生陳麗娜位於基隆市區的套房聊天,當天還是他的生日,未料卻成一場驚魂記。女學生照曝光!沙發摩蹭調情:感覺怎麼樣? 性侵變不倫下場淒慘

由於陳世宗認為跟陳女聊的是他的私事,加上還有專利要發表,希望對方不要散布,因此特別準備一份保密協定,請陳女連同自己的名字及時間都唸出來,讓他錄音存證。

陳女以為錄完聲明後,陳世宗將錄音筆放在桌上就停止錄音了,其實是一直到要離開陳女住處前才關掉,錄音內容也成了官司逆轉的關鍵。

女學生照曝光!沙發摩蹭調情:感覺怎麼樣? 性侵變不倫下場淒慘

▲碩士生陳麗娜(圖)不實指控指導教授企圖對她性侵,法官在判決書中痛批她浪費司法資源,企圖陷人入罪,一審將她重判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本刊掌握音檔內容,顯示當晚二人邊聽音樂邊喝酒聊天,陳世宗還替陳女按摩,後來二人並肩躺在沙發,陳世宗躺在外側,陳女躺內側,因沙發不夠寬,男方差點跌下,為了要扶沙發椅背,不慎觸碰女方胸部,但立刻縮手,陳男稱陳女對此並未生氣,還輕聲細語地反問他:「感覺怎麼樣?」

不過,陳女卻向法官稱,先前她的腳有受傷,陳世宗說他要像之前在辦公室一樣按摩她的腳傷,讓她比較舒服以後他才要走。陳世宗賴在沙發上面,她也不敢動他。後來3個小時幾乎都沒有對話,陳世宗幫她按摩腳以後,又問她要不要發生性關係,她仍然說不要,陳世宗就很生氣賴在那邊。

女學生照曝光!沙發摩蹭調情:感覺怎麼樣? 性侵變不倫下場淒慘

▲根據錄音檔以及Skype對話顯示,陳麗娜與陳世宗宛如交往中的男女,她稱遭指導教授猥褻情節,全是瞎掰杜撰。

此外,陳女還以證人身分具結證稱,陳世宗親吻她,她急忙推開他的頭,陳世宗仍企圖將她的塑身衣拉下,並抱怨很難脫下。陳世宗還用手、嘴撫摸及親吻她的胸部,並試圖脫掉她的運動褲。

她一直哭,還說「我不愛你陳世宗,不想和你發生性關係,陳世宗才鬆手。」由於陳女說法和錄音檔內容有極大差異,因此被法院認定涉及誣告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