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只休1天 吳姍儒狂嗆老爸太閒

記者方佳琳/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今(19日)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剛好記者會就舉辦在Sandy所投資的咖啡店,她表示這次疫情讓東區人潮下滑,咖啡店的營業額多少有受到影響,但沒有虧錢就好了,笑說「就隨遇而安」,所幸現在疫情趨緩,人潮有漸漸回溫的趨勢,反而她個人的演藝工作一路接到7月份,她還為此跑去跟老爸炫耀一番:「怎麼樣!現在靠我了吧」。


5月只休1天 吳姍儒狂嗆老爸太閒

記者方佳琳/綜合報導

Sandy吳姍儒今(19日)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剛好記者會就舉辦在Sandy所投資的咖啡店,她表示這次疫情讓東區人潮下滑,咖啡店的營業額多少有受到影響,但沒有虧錢就好了,笑說「就隨遇而安」,所幸現在疫情趨緩,人潮有漸漸回溫的趨勢,反而她個人的演藝工作一路接到7月份,她還為此跑去跟老爸炫耀一番:「怎麼樣!現在靠我了吧」。

5月只休1天 吳姍儒狂嗆老爸太閒

▲Sandy吳姍儒工作一路忙到7月份,她還為此跑去跟老爸吳宗憲炫耀一番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吳姍儒表示今年的工作量「真的是神奇」,去年底才剛忙完尾牙,公司就想說她體力不錯,趁這段時間努力衝一波,結果工作就一路排到7月份,光是5月份只休息1天,但她也坦言受到疫情影響,公開活動確實有影響,但棚內錄影沒什麼影響,反而老爸吳宗憲很閒,每天都去打麻將、打球,Sandy曾勸爸爸趕快出門工作,沒想到憲哥卻回她:「我都七老八十,妳努力就好!」而父女倆本來要合體拍廣告宣傳,但因為Sandy時間太滿,反而要爸爸配合她的時間,讓憲哥相當傻眼。

5月只休1天 吳姍儒狂嗆老爸太閒

▲Sandy笑說現在自己反而是大忙人,老爸吳宗憲還要配合她的時間才能合體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而先前有網友指正Sandy說錯「外公外婆」的稱謂,當時在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,事後Sandy也發了一篇貼文,強調「我家的事真的不干你家的事」,今天被問到這件事,Sandy也相當無奈,她表示發那篇文的用意並不是真的生氣,而是希望網友們真的不要再為了這件事情吵架了。

5月只休1天 吳姍儒狂嗆老爸太閒

▲平常工作滿檔的Sandy,副業也經營得相當不錯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Sandy也分享最近工作之餘都沈迷於動物森友會,本來想要加楊丞琳好友,但對方好像沒有收到,讓Sandy有些小小尷尬,因此目前森友會好友只有妹妹一人,讓她苦笑說我都沒有朋友,至於先前多了作家身份的她,笑說最近是有在籌備第二本書,且小情人麵也全部售完,目前正計畫推出冷凍食品,看來副業也經營得相當不錯呢。

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,給你最新焦點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