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妻相伴死 兒泣:工作忙3年沒見

記者林盈君/新北報導昨天(9日)清晨,一對老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八里渡船頭附近的樹林,警方接獲通報趕抵,經確認身分後,證實死者分別是77歲的李姓老翁、67歲的謝姓老婦,由於地面散落著安眠藥、飲用過的礦泉水及撕碎的身分證,警方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。而老夫妻的兒子得知消息後,完全不敢相信,還難過表示,因工作忙碌、有3年沒跟父母見面,但強調父母感情很好,懷疑2人是久病厭世。


老夫妻相伴死 兒泣:工作忙3年沒見

記者林盈君/新北報導

昨天(9日)清晨,一對老夫妻被人發現陳屍在八里渡船頭附近的樹林,警方接獲通報趕抵,經確認身分後,證實死者分別是77歲的李姓老翁、67歲的謝姓老婦,由於地面散落著安眠藥、飲用過的礦泉水及撕碎的身分證,警方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。而老夫妻的兒子得知消息後,完全不敢相信,還難過表示,因工作忙碌、有3年沒跟父母見面,但強調父母感情很好,懷疑2人是久病厭世。

老夫妻相伴死 兒泣:工作忙3年沒見

▲老夫妻陳屍八里樹林。(圖/翻攝畫面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當時有民眾發現,老夫妻陳屍在八里渡船頭公有停車場、往慈恩納骨塔的路旁樹林小徑,嚇得趕緊通報警消,不過救護人員趕抵時,發現2人早已斷氣多時,警方發現現場地面,還留有安眠藥物、飲用過的礦泉水及撕碎的身分證,研判沒有外力介入,但仍須釐清輕生原因。老夫妻的兒子表示,母親生前罹患子宮頸癌,父親則長期都有心臟方面的疾病,懷疑父母是因為久病厭世走上絕路。

他也難過表示,因工作忙碌、有3年沒跟父母見面,雖然父母沒正式結婚,但2人感情相當恩愛,完全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也希望警方能協助調查。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確認2人是搭公車步行到事發地點,但詳細輕生原因仍待釐清。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,給你最新焦點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