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分手毀小豬 炎亞綸批不良示範

記者鄭尹翔/台北報導近日羅志祥因為周揚青一封分手信,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全毀,名聲跌到谷底,身為「過來人」的炎亞綸,也曾遭到傳聞中的「前任」爆料,一度形象受損,但對於感情事,炎亞綸也語重心長的說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,外人只是霧裡看花」,也希望這樣的分手方式「小朋友不要學」。


周揚青分手毀小豬 炎亞綸批不良示範

記者鄭尹翔/台北報導

近日羅志祥因為周揚青一封分手信,導致演藝事業幾乎全毀,名聲跌到谷底,身為「過來人」的炎亞綸,也曾遭到傳聞中的「前任」爆料,一度形象受損,但對於感情事,炎亞綸也語重心長的說: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,外人只是霧裡看花」,也希望這樣的分手方式「小朋友不要學」。

周揚青分手毀小豬 炎亞綸批不良示範

▲炎亞綸近日跨足餐飲圈當總裁,推出自己「特調」口味的乾拌麵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炎亞綸接受訪問時透露:「對我來說,會不會大家以後都變成,用這方式去結束一段感情,因為我覺得要結束一段感情,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一門課,所以自己戀愛經驗也不是很豐富,能夠真正好好分手,說實在真的不多」。

周揚青分手毀小豬 炎亞綸批不良示範

▼▲炎亞綸對於小豬的感情事,覺得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感,外人只是霧裡看花」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周揚青分手毀小豬 炎亞綸批不良示範

而對於過往感情,炎亞綸也覺得雖然會有很多的遺憾和不甘心,甚至好像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那樣,但也說:「就是一門課一門課學,但這樣的分手方式,不希望未來小朋友,看了就覺得,分手就是要讓對方難受,因為感情當中不適合的兩個人,如果硬是走下去,才是真的很痛苦的事情」,最後雖然笑說自己是後輩,但被問到有沒有什麼「心靈雞湯」要給羅志祥,炎亞綸也說:「只希望他這時候,可以找到家人的力量,因為家人永遠不會對你有任何,太多的不好的感受,家是最好的避風港」,也覺得小豬跟媽媽感情很好,希望他這時候就是先「靜心」。

 

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,給你最新焦點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