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法院停車場有白骨 超扯原因曝光

記者陳佳鈴/台中報導台中高分院旁邊一處停車場,上個月底發生一件離譜砸車事件!車主原以為是遭小偷砸窗偷竊車內物品,但車內反多了不明紙箱,赫然一看,竟然是一堆白色人骨!警方到場調查,初步查出是叔姪爭產糾紛;姪子不滿叔叔們瓜分了他應得的遺產,多年官司纏訟下,趁叔叔出庭時砸車,並將口頭認他為兒子的叔叔遺骸扔進車內做為抗議。


台中法院停車場有白骨 超扯原因曝光

記者陳佳鈴/台中報導

台中高分院旁邊一處停車場,上個月底發生一件離譜砸車事件!車主原以為是遭小偷砸窗偷竊車內物品,但車內反多了不明紙箱,赫然一看,竟然是一堆白色人骨!警方到場調查,初步查出是叔姪爭產糾紛;姪子不滿叔叔們瓜分了他應得的遺產,多年官司纏訟下,趁叔叔出庭時砸車,並將口頭認他為兒子的叔叔遺骸扔進車內做為抗議。

台中法院停車場有白骨 超扯原因曝光

▲台中高分院旁停車場發生砸車事件,未料車上被擺放不明紙箱,打開一副人骨嚇壞車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據了解,發生爭產糾紛的黃家,原有五兄弟。但排行第四的弟弟沒有結婚,膝下無子,其中一名兄長就與其口頭答應過一名兒子給四弟當兒子,然而只是口頭說說,從未到相關單位辦理收養手續。四弟由於長年打拼工作事業有成,據傳累積了二、三億的身家財產,但身體健康也出了狀況,十多年前過世,一場叔姪爭產於就此展開。該姪子雖然經口頭上被四叔認為兒子,但雙方未依相關手續辦理法律上並不承認,結果四叔的遺產就被其他叔叔們依法繼承了,據悉分得遺產的叔叔們道義上也有分一點給這位姪子,但這位姪子不甘認為分得太少,多次鬧得雞犬不寧,就此官司纏訟近十年。

台中法院停車場有白骨 超扯原因曝光

▲叔姪因上億遺產惹糾紛,姪子竟挖出其中一名叔叔的骨骸丟進車內報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上月底一名叔叔代表到台中高分院出庭後到停車場取車,赫然發現車窗遭砸毀,車內還多了一不明紙箱,警方據報到場調查,發現紙箱內竟是一堆白骨,經查就是已逝的四叔遺骸,另調閱停車場監視器証實就是該名姪子所擺放報復,警方依侵害墳墓屍體罪偵辦,但傳喚黃男始終未到案。家族間上億遺產所引發的爭產糾紛,竟演變成挖骨骸放白骨報復,手段與做法也令人大感不可思議。

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,給你最新焦點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