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仔戲女星挺孕肚抓姦 淚曝婚變始末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現年65歲資深女星林美照親姐姐林夢梅,當年與妹妹為歌仔戲相當知名的兩位小旦,所到之處風靡不少粉絲,不料林夢梅當年卻偷偷為愛遠走高飛,甚至19歲就生小孩,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婚姻故事,坦言當年媽媽真的很傷心,然而卻也表示自己已經受到報應,更還原當年婚變始末,直言「真的很感嘆。」


歌仔戲女星挺孕肚抓姦 淚曝婚變始末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65歲資深女星林美照親姐姐林夢梅,當年與妹妹為歌仔戲相當知名的兩位小旦,所到之處風靡不少粉絲,不料林夢梅當年卻偷偷為愛遠走高飛,甚至19歲就生小孩,近日她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婚姻故事,坦言當年媽媽真的很傷心,然而卻也表示自己已經受到報應,更還原當年婚變始末,直言「真的很感嘆。」

歌仔戲女星挺孕肚抓姦 淚曝婚變始末

▲林美照與親姐姐林夢梅一起參加節目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林夢梅與林美照一起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當年歌仔戲趣事,林夢梅坦言自己17歲就偷偷談戀愛,18歲就結婚,19歲生下小孩,當年她透過朋友認識前夫,沒想到女兒才生下來不到半歲兩人就離婚,細問原因,沒想到林美照竟爆料「她挺著肚子我就陪她去抓姦了!」淚揭婚變主因竟是因為男方偷吃。

歌仔戲女星挺孕肚抓姦 淚曝婚變始末

▼▲林夢梅分享自己婚變故事。(圖/翻攝自影片截圖)

歌仔戲女星挺孕肚抓姦 淚曝婚變始末

後來林夢梅決定沒有監護權也沒關係,但小孩一定要自己養,然而當年事業如日中天的她卻爆出生子離婚一事,林夢梅坦言相當低調,沒有上新聞。後來她自己學樂器,到國外自彈自唱養活自己,不過也笑稱當年因為沒有聽媽媽的話,現在也成了報應「所以我現在女兒也不聽我的話了!」

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,給你最新焦點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