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封「全台最佳業配王」 陳時中妙回

記者許書萓/台北報導自從日前荷蘭的國慶日國王節,荷蘭專程空運了3999朵國花鬱金香到台灣,搭配上焦糖煎餅希望感謝我國第一線醫護人員,指揮官陳時中放桌上的焦糖煎餅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,連帶讓荷蘭煎餅整體銷量暴增,陳時中因此被網友稱為「最佳業配王」,近幾日也開始被託播不少消息。對於這個封號,陳時中表示:「無心插柳」。


受封「全台最佳業配王」 陳時中妙回

記者許書萓/台北報導

自從日前荷蘭的國慶日國王節,荷蘭專程空運了3999朵國花鬱金香到台灣,搭配上焦糖煎餅希望感謝我國第一線醫護人員,指揮官陳時中放桌上的焦糖煎餅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,連帶讓荷蘭煎餅整體銷量暴增,陳時中因此被網友稱為「最佳業配王」,近幾日也開始被託播不少消息。對於這個封號,陳時中表示:「無心插柳」。

受封「全台最佳業配王」 陳時中妙回

▲陳時中近日被網友封為「最佳業配王」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今(1)日,記者會上陳時中被問到自己被封為「最佳業配王」一事,陳時中表示,無心插柳,他說明,當時荷蘭送鬱金香跟當地名產荷蘭煎餅來,大家也開始陸續送東西來,「我們也不想掃大家的興」。陳時中強調,台灣農產品品質非常好,也呼籲大家愛用國貨。

受封「全台最佳業配王」 陳時中妙回

▲對受封最佳業配王一事,陳時中表示,無心插柳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今日是陳時中「賣」的是瓜農送來六大顆西瓜,以及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送來的一百箱洋蔥,而昨(30)日,陳時中在宣布完國內的疫情近況後,話鋒一轉,他表示受唐鳳託播一則新聞,提醒民眾要開始報稅,打趣的說道是「大家痛苦的時候」,也提醒民眾盡量使用網路進行報稅,減少前往國稅局。

受封「全台最佳業配王」 陳時中妙回

▲台南花農昨(30)日送了一批火鶴花來表達他們的感謝。(圖/記者花芸曦攝影)

在國家級託播結束後,緊接著是地方級託播,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,台南花農送了一批火鶴花來表達他們的感謝,並解釋火鶴花的花語代表「感恩、感謝以及熱情」,過去母親節往往以康乃馨作為象徵,但火鶴也不失為相當不錯的選擇,希望各位可以多多喜歡台灣的花。
 

看更多 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疫情 最新報導: https://bit.ly/37gsay1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 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立即加入三立新聞網Line官方帳號,給你最新焦點話題